close


親愛的未來男朋友或愛人: 

要跟你說抱歉了,你知道嗎,一個人行走的日子好寧靜愜意,一早起來,吃完自己煎的超好吃蘑菇培根蛋餅,濾一杯從愛爾蘭Cork買回來的香濃順口咖啡,然後坐在廚房靜靜喝完兩杯溫熱開水,看著窗外冷冷的風吹動白色蕾絲夾綠色繡邊窗簾,我最喜歡的綠色。跟準備去上課的室友說掰掰,想像著等會兒出門,溫暖陽光與清冷透人心脾的涼風同時撲上來是什麼感覺。

今天我沒課,打開電腦,選了三首羅比先生的慢歌,切得小小聲的,當作打電話回家的襯底音樂,這次是跟老媽聊,重新體會了保持謙和與厚道的難得與可貴,掛上電話,又覺得還是有點太冷了,披上浴巾,一轉頭,看見早上九點半的陽光透過大窗戶,斜斜灑進房間的藍色地毯,想起之前被偷的手機,裡頭存有我拍窗戶外大樹的照片,於是趁著今天天氣還可以,抓起相機又拍了兩三張,屋子裡裡外外好安靜,除了音樂,與遠方傳來的細微聲響,就只有我心底的聲音。

我很自私,這種自在的感覺我好喜歡,我希望可以擁有這種心境一輩子,這是你知道有人愛你,有人支持你,而你也慎重的把他們放在心上,然後好好的過自己日子的奇妙感受。這種享受一個人的快樂的能力,不知道跟誰講,但我想你應該會懂,將來有一天,希望我可以跟你分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sh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