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外宿生活被一個年近八十,每天早上去中正紀念堂運動完,會來"坐坐"的健康阿媽
和現在在花蓮當系主任的,每個禮拜當空中飛人的教授所圍繞

房子是阿媽的,她是老師的阿姨
除了一開始的不習慣之外,讓我們之間的相處有點陌生
但是隨著時間的流逝,我也交了第三次的房租
彼此之間的關係好像有慢慢熟的趨勢。


雖然今天早上我正在迷濛時,突然一聲開門聲嚇醒了我(我的門下有一條網路線,所以有點難開關)
不知哪來的靈敏速度一抬頭,竟看見阿媽正從打開的小門縫中,對我的房間探頭探腦 
想必我的速度嚇到她了吧,阿媽趕忙說:"襪尬你關起來,關起來!!!"

當下我的瞌睡蟲去了大半,又是半生氣半傻眼半好笑的,又不是不知道我在裡面,幹麻偷看我睡覺阿!!
(不曉得過去有幾次是在熟睡的時候被偷窺呢..?   老人家的心態真難以理解)


不過阿媽對我也是越來越親切了,不會在東嫌西嫌,有次還拿鳳梨酥給我吃,上次我房租不小心多拿了一千塊給她他還有還給我,真是好人!!


而教授這就猛了,近日我可以感覺到她還滿喜歡我的
還與我一起欣賞僅於上大富翁,聽我說她的故事,
迷戀浪漫滿屋的她,總是說我們年輕人打扮都好時髦,好漂亮 (哈哈天曉得大學的時候還比較打扮咧!)
有次還說你這樣穿跟"宋會橋"很像耶,
我有這麼可愛嘛 ??


而且我發現,其實教授是個很愛聊天的人
有一次我回家,竟然書包還沒放下就聊了5分鐘,之後更繼續了3-40分
話題從什麼聯合報的立場偏頗到潘家慶老師很嚴苛到研究所補習班到我之前在國民黨部打工到出國留學...全都包了,
實在是沒想到老師會主動與我聊這麼多,我還告訴她我買了"王文華的銀色子彈"  XDDDD


噢對了,有次她回來,相當興奮地與我分享她買了浪漫滿屋DVD與美女或野獸(他一直說很好看而且這是第二次買!!)

聊天我不討厭,不過發現跟大人們聊天還真是不可以什麼都不知道,否則就會很糗~~


不過話說回來,沒有與年齡相仿的人一起外宿還真的頗有趣的阿,目前長輩緣的分數得到8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sh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