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聽說這是青峰先生寫給張懸的歌
也許這中間有很多故事
但我不管,每聽一次張懸的聲音,就被打敗一次,真的好好好愛
這是一首適合夏天的音樂,又涼,又溫暖。




無與倫比的美麗

天上風箏在天上飛
地上人兒在地上追
妳若擔心你不能飛
你有我的蝴蝶

天上風箏在天上飛
地上人兒在地上追
妳若擔心你不能飛
妳有我的草原


妳說我是這個世界上無與倫比的美麗
我知道妳才是這世界上無與倫比的美麗


天上風箏在天上飛
地上人兒在地上追
妳若擔心你不能飛
你有我的蝴蝶


妳說我是這個世界上無與倫比的美麗
我知道妳才是這世界上無與倫比的美麗
我知道當妳需要個夏天我會拼了命努力
我知道妳會做我的辯護當我是個逃兵


天上風箏在天上飛
地上人兒在地上追
妳若擔心你不能飛
你有我的草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sh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